薄酒

【藕饼】我的哥哥真的很烦

第三视角·吐槽向·欢快沙雕

………………分割线………………

1

我叫敖葵。我觉得我哥真的很烦。

我哥是敖丙。你们应该都认识。

什么?不认识?救了陈塘关的大英雄你不认识?愚蠢的人类。

我哥是我舅舅的孩子,从小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成绩好,长得好,规规矩矩正正经经地长大,行的君子礼,做的君子事。大小就不让人操心。就是太端正了,以致于有些无趣。

你敢信,我哥之前满脑子都是学习,一点娱乐都没有!一点!娱乐!都!没有!苍天呐,就是海带都比他懂得搞乐子。

不过那是之前。

我哥自从有一天跑岸上回来后,就沉迷于踢毽子。海底没有毽子,我哥用了贝壳加海带自己做了一个。

我当时都惊了好不好!

我看着我哥练了一个晚上,硬是把自己练成了一个神奇的踢毽子高手。

真的,就是要是哪天我哥没考上公务员都可以靠卖艺日进斗金那种。

那几天我哥心思完全不在学习上,一到下午就摸着往岸上去。

我怀疑我哥被人附体了,要么就是被人下了降头了。

哦,真的是下降头了,一个小屁孩下的。手动微笑。

小屁孩看着流里流气的,心思不坏,我哥每天都和他一起玩。我几乎怀疑他们在早恋了。

当然早恋是很容易夭折的。

我哥不知道哪天抽了什么疯,失魂落魄地回来,也不踢毽子了。看着像是和小男友吵架了。

哦,那一定是小男友的错!毕竟我的哥哥这么好看!

当时我是这么觉得,但是没想到脸那是打的啪啪响。

我哥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非说人家是坏人,然后被那个结巴师父一鼓动要复兴龙族大业,水淹陈塘关。

不是……人家和咱无冤无仇怎么就要淹了呢?你灌得那水最后不还得回自己家吗?那么多垃圾,喝别人的泡澡水?我反正是不行。

果然猫猫豹豹什么的,猫科动物的脑子就不是很好使。

然后我哥就和小男友打架了。

小男友唰的一下变身了。从一个流里流气的小屁孩变成一个攻爆了的大帅逼!

天呐!!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我发出鸡叫!我同意这门亲事!哥哥不行我上也可以!!!!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城墙!

我希望我哥打人别打脸,毕竟帅哥的脸打坏了我会很心疼。但是好像那个红发帅哥,哪吒脑子不大好,打人没啥轻重,我很担心我哥被打残了。那样我还怎么给四海的姐妹卖我哥的写真?我还怎么赚私房钱??

再然后哪吒又突然清醒了,把我哥弄的大冰块给顶了,再然后天崩地裂电闪雷鸣。眼前一道白光闪过,把我吓呆了。雷劈下来了。

????

我哥呢!

不是,我哥呢?!!!!!!!

陈塘关那是一片废墟。废墟中央有个莲花。

打开一看,我哥变婴儿了……

2

我哥变婴儿了。

他和哪吒一个善一个恶本来错乱了,现在好像又融合了。

我哥一本正经的皮,哪吒皮的一本正经。

两个人见不到面就开始哭,见到了就抱在一个互相啃啊啃啊。

所以我说,小孩子千万不要交给猫猫豹豹来带,别的不会,舔毛超级会。

我哥的成长不能和一般人比。

二狗十二岁了,我哥还是婴儿,抱着哪吒在舔;二狗十四岁了,我哥还是婴儿,抱着哪吒在舔;二狗十六岁娶媳妇了,我哥变成一个十岁的小孩,斯斯文文跟在哪吒身后,眨巴眨巴大眼睛,扑闪扑闪长睫毛,羞羞涩涩:“哪吒……这个好好看,那个好好看。”

啊……我死了。

太可爱了。

哪吒脸红了,倔强地扭过头去不理我哥,这边把我哥看中的东西全都买下来。

啧。

这个狗粮。

二狗十七岁。我哥已经是个抽条少年的样子了。

哪吒终于不是那个流里流气的小屁孩了,他正常的长大了!好帅!!!!!!!!!不愧是我男神。

我哥发现我偷看哪吒,冷哼一声。假装不经意地走到我身边,狠狠拍了一下我的脑袋。

烦!

看看怎么了,小气吧啦的。

3

我哥和哪吒就要被送去上仙那里学习。

不过好像不是同一个老师。

分别时候我哥强忍着,假装云淡风轻,离开的时候一步三回头。哪吒更夸张,买了一堆东西往我哥包里塞,我看见他偷塞了一个很丑的小娃娃,像他小时候。

啧。

我哥熬了四个通宵也做了一个小敖丙的娃娃,还成,我估计也在哪吒包里。

烦。

一个离别离了一天没成。最后是太乙真人把两个人分开。

啧。

牙齿好酸,我好烦。

4

我哥本来一个三好学生,跟哪吒久了也学会逃课了。

要么去小树林,要么去小池塘,去过雪山去过草原去过森林去过沙漠,不过他们最常去的还是陈塘关门口这片海。

烦!!!!!

秀恩爱就秀叭,还专门跑家里来秀。

考虑过单身龙的感受吗!!!!考虑过吗!!!!!

气死我了。

气归气,看还是要看。

那是个傍晚。

夕阳在海面上昏昏欲睡,呼噜声晕染了一大片暖黄的海,金灿灿。波光鳞动,像是金龙的鳞片。

礁石上两个人的身影被夕阳拉的斜长。

我看到影子亲密无间的黏在一起,仿佛凝刻的时光。

没眼看没眼看!这里有两个人偷偷打啵!

我再看一眼,哦,哪吒上手了,上了一只手摸我哥的脸,第二只手搂我哥的腰,第三只手偷偷往我哥衣襟里钻……

夭寿啦!!!未成年人不可以看这些啊!

光天化日你们就打算幕天席地嘛!

哥你能不能矜持一点啊,你的手都快够到人家哪吒的裤腰带了!

我为我的哥哥操碎了心。

龙尾卷起大浪砸他们两个一脸,没想到被哪吒拦下。

我曾经的男神、我哥的男友、我的准哥夫冲我挑起眉,痞痞一笑:“哟,妹妹。”

我哥红着脸躲在哪吒身后,偷偷用眼刀子瞪我。

你自己卿卿我我还瞪我?

烦。

5

我不知道哪吒这晚睡得好不好,我反正没睡好。

因为我哥,大半夜不睡觉化成原形在海里打滚。

动静巨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哥真的好烦啊!!!!

知不知道对少女龙来说美容觉真的很重要!睡眠不好会秃头的!他已经有对象了所以不用怕,我要是秃了我还怎么找美少年??

生气!

烦!

6

我哥和哪吒好了老久了,李靖夫妇两倒是没啥意见,只要我哥一点头,立刻大张旗鼓把人娶进门,哪吒嫁出去也行。

可我舅那就是放不下龙的面子。不是嫌这就是嫌那,连李靖家大厨的小儿子长得不好看都能嫌弃。

我哥生气了。离家出走跑哪吒家里住了。

哪吒一看我哥生气了,也生气了,回头和我舅舅友好的“协商”了一下。再之后,我舅舅就同意这门亲事,但是一个要求,就是哪吒过门。

舅舅呐,可长点心吧。哪吒过门那也是你儿婿,你儿子才是被压的那个。

哪吒答应了,欢天喜地就嫁进龙宫来了。没过两天,又把我哥带回陆地,说是陆地上吃的东西更多。

我哥晃悠了整整半个月才回来,化作人形看不出来,化出原形,整条龙圆了一厘米!

我哥趴在我边上,吐着泡泡:“哪吒买的烤鸭好吃,哪吒买的青团好吃,哪吒买的冰糖葫芦也好吃。”

你圆了一圈你知不知道?四舍五入你就是一条肥龙。

我和他说:“哥你变了,你以前不在乎口腹之欲的。”

我哥义正言辞告诉我,他在乎的不是口腹之欲,是陪他的那个人。

若不是你眉眼含春,我都要信了哦。

烦。

7

龙族是有发情期的。

龙性本淫不是说说而已的。

我哥发情期来了。

舅舅特意给他清了一片僻静的深海,又下了层层结界。

哪吒欢天喜地抱着我哥进去,大门一关,呆了好久。

龙族的发情期三个月。头一个月是最难熬的,后面两个月还好。

可是我哥和哪吒在结界里一呆就是半年。

????

我放心不下,让小鱼去看看到底啥情况。

它化作送饭的进去,在里头给我传音。

???

这小猫一样的呜咽是啥????

这水声又是啥??

我听见我哥小小声,断断续续的话“不要啦,太满了受不住。”声音染了春。

!!!!!!!

少儿不宜!我脏(赞)了我脏(赞)了!

我迫不及待等着小鱼传回更多的信息。

“哪吒…等,等一下啊,有人偷听。”我只听见这句,然后小鱼就被轰出来了。

我就说我哥真的超级烦啊!!!!!——END



碎碎念:

这不是姜子牙要播了吗……藕饼年夜饭真的甜炸我!!!!重温藕饼!甜!炸!天!!

姜子牙里的四不像也太可爱了吧QAQ


评论(10)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