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酒

【大宋少年志】七斋日常

Ooc沙雕小甜饼。我觉得七斋在我心里是一辈子快乐七斋。

按照脑洞大概分为夫纲不振、养娃日常、狗粮和狗粮。


1

【重振夫纲】

赵简终于娶了元仲辛!

不对,赵简终于和元仲辛成亲了。

七斋热泪盈眶,老贼喜大普奔。

在成亲前,老贼偷偷摸摸把元仲辛喊出去,摸了摸怀里攒了好几年的礼物,有点肉疼省不得给。

“听说你入赘王府?”街头泼皮和元仲辛认识久,很好奇独狼一样的小崽子怎么就突然成亲了,纷纷凑上来。偏偏问这话的人是个大嘴巴子,开封里的谣言十成十都是他传的,还是变本加厉的版本。

元仲辛本来不愿多说,可架不住泼皮们八卦。

一番酒水下肚,便拉着人开始絮叨。

“当然是我娶她啊!”

“什么?不可能不可能,我说的话她肯定会听。”

“别听衙内乱说,赵简对我可……太好了。”

“是我对不起她!”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小元子,听说赵简是个母老虎,天天打你!”

元仲辛狠狠一拍桌子:“谁说的!赵简怎么打我!我在家说一不二,我说东她不敢往西!谁说她是母老虎!”

“那你们家谁做主!”

元仲辛得意一笑:“当然是我”

“什么是你啊”熟悉的女声在身后幽幽道。元仲辛一僵,感觉放下酒杯。

泼皮哪看不出这家庭地位,纷纷上前打趣,七嘴八舌:“郡主,这小子说他是一家之主”“他说他指东你不敢往西”“郡主我和你说,男人这样要不得。”

赵简微微一笑,冲元仲辛露出一个倾国倾城式假笑:“哦?过来。”

“媳妇我错了。”看见这个笑容,元仲辛只觉得肉疼。上次赵简这么笑过之后,自己就被打晕绑起来了。赶紧走过去,讨好地拉了拉衣袖,可怜兮兮。

“回家了。”赵简一句话没说,带着人就走。


泼皮议论纷纷:“看着也没有传言里那么凶。”

只有老贼意味深长一笑。


元仲辛抱着枕头站在屋外扒着门缝:“媳妇我错了,让我进屋吧”

“你错哪了?”

“我哪都错了。”

赵简冷笑一声,听得元仲辛在那绞尽脑汁找错处:“我们家大事听你,小事听我的,一切关乎你的事都是大事,我对你的决议没有任何意见。”

“你就在外头睡吧。”赵简熄了烛火,很想把元仲辛打一顿,但是考虑到他伤口未愈,今日又饮了酒,磨了磨牙,拿小本本记下来。


夜深了。房门轻响一声,一道身影溜了进来。

他轻手轻脚走到床前,把搂住怀里的丫丫君小心翼翼拿出来,轻手轻脚躺道身侧,把人揽入怀里。“晚安。”


评论(2)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