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酒

Psycho(四奶版)

听说我惨叫时的高音还不能唱这首歌……

凌雪阁不愧是爹。

感谢鱼鱼和鱼子老师,就凌雪阁如何击杀奶歌做出教学

想找个姐妹唱这首歌!我想做个视频!姐妹们挨打惨叫的视频素材我都有!

=͟͟͞͞(꒪ᗜ꒪ ‧̣̥̇)卧━=͟͟͞͞(Ŏ◊Ŏ ‧̣̥̇)━擦!!!!=͟͟͞͞(꒪ᗜ꒪ ‧̣̥̇)卧━=͟͟͞͞(Ŏ◊Ŏ ‧̣̥̇)━擦!!!!


Physco(四奶版)

原唱:red velvet

填词:阿毛


竞技场的那朵花

在铁马冰河中脱发

幻想顶着春泥不会

结果一刀头像成灰

新爹伤害太可跪 I don't play the game


竞技场的小毒奶

女娲里还套着大玄水

倒在乱天狼里崩溃

尖叫告退

凌爹的快乐加倍


躺在地板上 伤心的流下眼泪

活着为何这么难(是你不配)

凌雪为何要打奶(奶妈摔住来一刀)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 psycho psycho

链子让我不受控制 失重

星楼cd封太阴的恐怖

倒在地上的无助

血条抬不住 再吃个八卦

like a psycho psycho

试图后跳但是于事 无补

拉个千蝶血条丝毫不动

嘴上说着我没事

其实已去世

hey now we not be OK


Hey凌爹看看这个天真小奶妈

她左手梵音右手天地没有出闪避

天真相信有冥泽 可以救命

It's hot let me just.hop

可惜风袖被驱散


总有一种错觉她叫做云生

圈子里的你我 都还可以顽强接着活

是我太天真


青霄被打断 影子也被爹隔断

就像是个废木桩(奶歌抓住)

技能真空人间蒸发(横云意隔死来一刀)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 psycho psycho

焦急回雪血条无动 于衷

雀蝶cd没闪避的无助

一摊两命的王母

被驱的风袖 见空的血条

like a psycho psycho

无尽封内让我无法 自拔

减疗伤害打破生的 梅花

角羽刷得连环

扛不住伤害

奶妈不快乐


怎么办 我只想 换个jjc武器

能不能不要再遇见凌雪阁

Everything not be ok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 psycho psycho

链子让我不受控制 失重

只希望爹能打我轻一点 让我读完这个条

爹肆意放纵

我千疮百孔

……

草泥马

……





评论(5)

热度(6)